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文具|德國鐵甲武士 STAEDTLER

  1. 首頁
  2. >
  3. 娛樂
  4. >
  5. 生活家常
  6. >
  7. 文具|德國鐵甲武士...

因為最近筆袋無緣無故消失,使得心情有點低落,只好去書局開始尋找想要購買的筆,令筆者驚訝的是,原本只在網拍看到的 STAEDTLER 自動筆、舒寫筆系列上架了,真是令人感到興奮極了!

筆者是小小的文具迷,特別是「日本、德國」設計的產品,都非常喜歡 (雖然沒有瘋狂到全買就是了),德國 STAEDTLER 是筆者非常喜歡的德國品牌,其質感、書寫、擦拭的感受均有很棒的水準!

德國施德樓(STAEDTLER Mars GmbH & Co. KG),中文譯名為施德樓文具,是國際級的德國文具生產及供應公司。它著名於優質工程劃圖文儀。

公司由J.S. Staedtler在1835年創立。產品包括鉛筆、間尺、膠擦、劃圖儀。






▋本次購入款式

筆者一共買了三支筆,如下圖:

  • 藍、紅:施德樓三角書寫筆
  • 黑:施德樓三角舒寫自動鉛筆0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