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Outpost Firewall Free – 優秀的免費防火牆|取代 Windows 系統牆

今天要介紹的是防火牆的部份,在之前安裝的 Panda Internet Security 2010 中,我並沒有安裝 Panda 的防火牆,因為 Panda 的防火牆成績並不起眼,簡單說就是「差」,所以只好另尋一款免費、易用的防火牆

Outpost Firewall 正好符合這個需求,它在 matousec 的評測中取得前排的好成績,而且對新手來說,Outpost 操作上亦不會太過困難,配合官方或玩家製作的中文語系後,一般人也可以輕鬆上手!


PS.本文作業環境為:Windows XP,並使用《Outpost Firewall Free v6.5.1》進行圖文解說。本篇主要介紹軟體的安裝,至於其他相關設定的部份請參考上述之參考文章。





▋軟體簡介

  • Outpost Firewall Pro 是由俄羅斯Agnitum公司出品的針對家庭和小型辦公用戶的防火牆產品。

▋軟體特性

  • 帶有學習模式的防火牆組件
  • 帶有學習模式主動防禦模塊(反洩漏/系統關鍵位置監視)
  • 反間諜軟體模塊
  • 網路控制模塊(活動內容過濾/反廣告/個人信息保護)
  • 自我保護功能
  • ImproveNET(自動更新應用程序訪問規則)
  • 網路日誌功能

Outpost Firewall Free 軟體安裝

▼ 各位從「OP Free的網站」選擇免費的版本並且下載完成後,點擊二下開始進行安裝,如下圖點擊「Next」。

▼ 注意事項,選擇「I accept…」後,點擊「Next」。

▼ 授權協議,選擇「I accept…」後,點擊「Next」。

▼ 選擇安裝目錄,接著點擊「Install」。

▼ 規則建立、是否幫助Agnitum改善產品…等,接著點擊「Next」

▼ 搜尋網路、相關應用,接著點擊「Finish」

▼ 安裝結束後必須重新開機

Outpost Firewall Free 軟體介面一覽

▼ 電腦重啟完成後即安裝完成,如下圖為程式主畫面。

▼ 中文化後的主畫面。

▼ 關於「Outpost Firewall Free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