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網站於過年期間暫停運作的原因

  1. 首頁
  2. >
  3. 網站公告
  4. >
  5. 網站於過年期間暫停運作的原因

關於這幾天「事件の總和」無法造訪的問題,此為伺服器主機硬體損壞所造成,由於本部落格目前仍是使用「免費的主機空間」來架設,所以任何主機方面的問題,我也無法干涉,畢竟是免費使用的。至於網站無法造訪的這段時間我有想了一下,或許在不久後將會正式付費租用一個全新的、真正屬於「事件の總和」的網址,還有付費的主機來提供專業的服務,以求本網站能夠順利的維持運作。

初衷

其實本網站的方向一直處於尷尬的局面,如果各位有看過我的文章就會發現這是一個集合網球、軟體、遊戲、閒話…等主題的部落格,任一主題雖有進展,但仍只是半吊子,雖然這只是個人感受,但我這半年過來也認為確實要把大方向定好,未來寫作才不至於跌跌撞撞。

未來期許

未來,「事件の總和」將會減少網球的篇幅,甚至可能再也不為網球撰寫新文,不是對網球的熱衷已過,而是為了真正維持這個部落格該走的方向;至於網球的文章,或許我會再租用付費主機之後再開設一個全新的部落格,這是真正為了網球而存在的部落格,雖然不知道究竟有沒有讀者會看我所撰寫的文章(因為我也只是純粹的喜歡看網球比賽罷了,比賽時的辛苦不是我這種沒打過網球的人可以比喻的),但我還是會持續撰寫,哪怕不是每場比賽都寫,至少大滿貫四大賽一定包涵在其中!

結語

最後感謝這半年來,所有曾經幫助我、「事件の總和」的讀者以及部落客,祝你們的網站愈作愈好,忠實讀者愈來愈多,最後也祝大家新年快樂,虎年行大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