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Chrome|Turn Off – 讓網頁關燈!轉換上網視覺感受

關燈看影片 是一款轉換瀏覽器視覺感受的外掛程式,使用者可以在選項設置的地方設定「顏色」、「不透明度」,接著在任何一個網頁按下「關燈」的按鈕,即可把你的瀏覽器背景轉換為剛剛所設置顏色。

此外掛支援 Flash、YouTube…等視頻網站,當使用者關上燈後,瀏覽器唯獨會剩下視頻、Flash等部份,就好看在看小型電影一般!


如何安裝「關燈看影片」?

▼ 從上方「關燈」的插件頁面進入後,會看到關於「關燈」的相關介紹、截圖,若你想要安裝這個外掛則必須點擊名為「安裝」的按鈕。

▼ 點擊「安裝」之後,瀏覽器會自動下載該外掛,接著會跳出一個詢問框框,問你是否要安裝這個外掛(此處當然是選擇安裝)。

關燈 安裝圖2

▼ 安裝完成之後,瀏覽器右上角會顯示已安裝「關燈」的畫面,從此處你也可以看到一個黑色的電燈泡,你可以從這個圖示進行「關燈」的動作。

關燈 安裝圖3

如何設定「關燈看影片」?

▼ 如果要對外掛程式進行設定的話,你可以點擊瀏覽器右上角的「板手」圖案,並從中找到「擴充功能」的選項,並點擊進入。

關燈 設定圖1

▼ 進入「擴充功能」的畫面後,尋找你的外掛程式列表,接著找到「關燈」的部份,並點擊右方的「選項」按鈕。

關燈 設定圖2

▼ 進入「選項」後,你可以看到關於「關燈」的相關設定。從圖中可以看到有一個視頻,以及透明黑色的背景、相關的設定,但是這個背景並沒有包覆到視頻的部份,使得整個視頻非常顯眼。

關燈 設定圖3

▼ 你可以針對「關燈」設定「不透明度」、「顏色」,在此所做的改變會立即反應在背景之中,設定完成後點擊「保存」即可;而若你有自動關燈的需求,也可以從自動播放的設定進行調整。

關燈 設定圖4

Pages: 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