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FreeRapid Downloader(FRD) v0.9u4 – 免空下載軟體|支援超過730個網站

FreeRapid 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網路空間專用的下載軟體。軟體的使用非常容易,使用者可以自行新增檔案的下載連結,或是利用軟體本身「剪貼簿」的功能,將下載網址導引至軟體中,最後只要設定好下載目錄就可以輕鬆下載檔案!

軟體所能做到的就是幫助使用者快速下載免空的檔案,而不需要連線至下載的網頁,如此一來既方便又省時;但有時也可能因為空間或軟體本身的問題,而導致無法順利下載的情況發生,不過此狀況並不多見,使用者可以放心使用!


PS.本文作業環境為:Windows 7,並使用《FreeRapid Downloader v0.83u1 免安裝版》進行圖文解說。





*FreeRapid Downloader 使用教學

▋如何輸入檔案連結?

▼ 下圖為軟體的外觀,整體介面簡單清爽,相應的功能都能夠快速的找到,例如要新增下載的連結,只許點擊軟體左方的[新增連結]即可。

FreeRapid Downloader 教學圖1

▼ 或是可以利用本文開頭提到的[剪貼簿]功能,這個功能位於上方工具列的《選項》之中,只要啟用這個功能就會在左方發現一個打勾的圖示,接著你只要複製檔案的下載網址就會自動開啟[新增連結]的功能,並且自動將網址貼至其中

FreeRapid Downloader 教學圖2

▼ 下圖就是[新增連結]的畫面,除了已存在的網址之外,使用者也可以自行將網址貼至其中(但要注意,軟體只會下載有支援的空間),最後只要將[下載目錄]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點擊[開始]來下載檔案啦!

FreeRapid Downloader 教學圖3

▼ 下圖為檔案下載中的畫面,有些免空需要填寫驗證碼(例如 Badongo),而軟體會自動提示需要填寫驗證碼的需求,這時只要照平常一樣填上驗證碼即可順利下載。

FreeRapid Downloader 教學圖4

▋FreeRapid Downloader 相關設定

▼ 若各位還有印象,在《選項》的位子中還有配置(Ctrl+F10)的選項,這個功能就是讓你調整軟體的各項設定,例如下圖為[一般]的部分,使用者可在設定軟體的語系等其他功能。

FreeRapid Downloader 教學圖5

▼ [連接]的部分,此處可以設定軟體同時進行任務數量,最多一次下載九個檔案(但是有些免空有下載的限制,所以還是只能一次下載一個),以及代理伺服器、錯誤操作等設定。

FreeRapid Downloader 教學圖6

▼ [插件]的部分,此處列出了軟體所有支援的空間,以及其使用的插件等相關資料

FreeRapid Downloader 教學圖7

▼ 更新的部分,可以選擇檢查更新的頻率以及伺服器,此處可依照使用者喜好自行選擇,但我認為此處採用默認即可

FreeRapid Downloader 教學圖8

▼ 最後在《幫助》中可以檢查軟體本身、插件版本的更新,除了開啟軟體時會自動檢查一次,之後想要手動更新也可以從此處來使用。

FreeRapid Downloader 教學圖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