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Fraps v3.5.99 – 專業、強大的錄影軟體|遊戲錄影簡單上手

Fraps 是一款專業的錄影軟體,主要特點是錄製遊戲影片,其優質的錄製效果及遊戲中擷取圖片..等功能,讓許多玩家熱愛使用;但是試用版(未付費)限制許多功能,不僅限制30秒錄製時間,還會自動添加 Fraps 的浮水印..等,除非你肯花費37美元來購買囉!


PS.本文作業環境為:Windows 7 SP1,並使用《Fraps 3.4.1 試用版》進行圖文解說。





▋Fraps 付費版、試用版的功能差異?

如文章開頭所說,Fraps是付費軟體,但是沒付費是否也可以使用呢? 當然也是可以,但是功能就被閹割了。各位從官方網站下載的檔案都是「試用版」,若是要下載完整版就必須付費(付費後會提供完整版的載點),如下述為兩者的主要差異:

  1. 試用版只能持續錄影30秒(完整版沒有秒數限制)
  2. 錄製的影片中會有Fraps的浮水印(top的地方,完整版沒有)
  3. 截圖的格式只有BMP(完整版才可使用JPG、PNG、TGA)

既然要錄製遊戲的影片,用試用版想必是不可能夠用的(30秒的錄影..太短了,而且還有浮水印破壞美觀),因此經濟上若是許可,筆者還是較建議購買「付費版」來使用!

*How to Install|如何安裝 Fraps?

▼ 從官方網站取得軟體後,點擊二下開始進行軟體安裝,如下圖點擊「I Agree」。

▼ 設定安裝目錄,接著點擊「Next」。

▼ 設定 Fraps 位在開始資料夾中的名稱,接著點擊「Install」開始安裝。

▼ 安裝完成,點擊「Close」關閉安裝畫面。

▼ 想知道更多教學內容嗎?去下一頁看看吧 ▼

Pages: 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