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Start Orb|一鍵更換 Windows 7、8、10 開始按鈕風格

相較於 Windows XP 來說,筆者對於 7 的開始鈕樣式給予不錯的評價,但有時候就會手癢,想要換不一樣的風格,所以一款簡單好用的工具就是必要的選擇!

Windows 7 Start Orb Changer 正是一款「免費」的 Windows7 開始鈕樣式更換工具,軟體本身為免安裝版,雖然語系只有英文,但是非常容易上手,現在就用 Windows 7 Start Orb Changer 改變你的開始鈕!


PS.本文作業環境為:Windows 7 SP1,並使用《Windows 7 Start Orb Changer v4》進行圖文解說。





*如何使用 Windows 7 Start Orb Changer

▼ 第一次啟動 Windows 7 Start Orb Changer 時為「簡易模式」,若要展開為本文第一張圖片那種模式,只需要點擊軟體右下角之「>」,點擊「Change」,然後再選擇你要更換的新樣式即可!

▼ 選擇你要更換的樣式,如下圖。樣式圖會展示開始鈕的三種變化。

▼ 更換完成後會顯示「確認」的視窗,點擊確認即可。

▼ 在軟體右下角按下「>」可以展開進階模式,基本上使用者不需要更動到此處的設定,不過這邊我們還是提一下其功能特性:

  1. Add Shortcut In Context Menu:右鍵加入 Start Orb 的快捷(對桌面點擊右鍵可發現此功能,在個人化下方)
  2. Add Option In Context Menu:右鍵加入 Set As Start Orb 的快捷,可快速更換樣式(對圖片點擊右鍵可發現此功能,僅限 BMP、PNG 檔)
  3. Don’t Show Success Messages:不顯示更換成功的訊息視窗
  4. Always Show Advanced Mode:永遠顯示進階模式

▼ 下方展示功能 1、2 的樣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