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Chrome|FB Album mod – 輕鬆用瀏覽器下載臉書相簿、照片

有時候我們會在臉書看到許多喜歡的照片(例如正妹帥哥..),但是一張張分別下載又嫌太慢,此時若有下載工具是不是很方便呢?本文正是要介紹一款「輕鬆打包臉書相簿」的外掛!

Download FB Album mod 是一款專門下載臉書照片的擴充套件,操作方式相當簡單,而且不需要作任何設定,你只需要先進入想要下載的相簿中,然後點擊 Download FB Album mod 的小圖標,此外掛就會自動分析相簿 外掛會跳出一個視窗要你輸入1~5的數字(代表功能也不盡相同),完成後會自動開啟一個分頁,你可以「個別點選照片下載」或是直接使用鍵盤上之「Ctrl + S」組合鍵來一次打包所有照片!






▋如何安裝 Chrome 擴充套件?

▼ 進入 Download FB Album mod 的外掛頁面,點擊右方〔+ 加到CHROME〕就會下載此外掛。

▼ 接著會提示是否確認安裝,點選〔安裝〕就算完成了。

▼ Chrome 會提示你外掛已經安裝成功

▋如何打包臉書相簿?

▼ Download FB Album mod 外掛本並沒有可供設定的相關項目,那麼如何打包臉書相簿呢?你只需要先進入想要下載的相簿,如下圖選一個喜歡的相簿。

▼ 進入該相簿理所當然會看到許多「個別」的照片囉。

▼ 此時點擊 Download FB Album mod 的圖示,該外掛就會自動分析此相簿中的所有照片

▼ 分析完成後會自動開啟一個分頁,裡面包涵了 Download FB Album mod 的粉絲團 (你可以決定是否加入) 以及此相簿所有的照片。你可以個別點擊照片來下載,或是使用鍵盤上之「Ctrl + S」組合鍵來一次打包所有照片,有沒有很簡單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