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超方便的 Xuite 空間下載器:XuiteDownloader

相信大家對於 Xuite 空間應該不陌生,它是中華電信旗下的平台,其檔案下載速度可說是非常的快,但是稍微麻煩的就是要「點擊廣告以及輸入驗證碼,並等待10秒」才能夠下載 (這是未登入 Xuite 的情形),若登入帳戶則可以免去點擊廣告的步驟,不過多檔案下載時還是有點麻煩。

XuiteDownloader 是一款專門下載 Xuite 空間檔案的工具,操作與一般下載軟體沒什麼差別,非常容易就能上手,而且軟體本身還支援繁體中文!使用者只需要複製下載網址加入至 XuiteDownloader 中,並點擊「開始下載」,接著只要等待下載完成就好,無需輸入驗證碼也不用點擊廣告,而且一次最多可以下載五個檔案,大大增加下載的方便性,推薦給大家使用!


PS.此下載軟體有三種版本:「免安裝版、需安裝 NET4.0 A版、需安裝 NET4.0 B版」,本文使用「免安裝版」進行圖文解說。





*XuiteDownloader 下載操作說明

▼ 由於軟體是免安裝的緣故,故無安裝上的問題,雙擊程式開啟即可,如下圖為程式介面。

▼ 點擊「新增連結」會跳出對應視窗,使用者只要把下載網址輸入至「匯入載點」的方塊中,接著選擇儲存目錄即可。

▼ 支援的網址除了 Xuite 本身的網址之外,也支援加密後的 Xuite 網址。

▼ 由於軟體不會自動下載檔案,你必須點擊「開始下載」中的對應選項才行,例如第一項的「開始所有任務」。

▼ 開始下載後,軟體下方會顯示相關訊息。

網址加密的部分本文就不詳細貼圖說明,總之就是將 Xuite 網址加密而已,同樣可以下載。而設定的部份如下圖,其中下載線程代表軟體一次可下載的數量,軟體預設最多為5個檔案可同時下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