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露天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PChome商店街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Yahoo拍賣:正版軟體經銷販售

MiPony 白馬下載器 v3.10 – 最新版下載!免費、熱門的免空下載軟體|破解免空下載限制

MiPony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白馬下載器 (以前的 Logo 是白馬的頭像),不過 MiPony 的 Logo 其實已經改變了,但稱呼「白馬下載器」還是比較廣為人知。

MiPony 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,除了支援知名的 Mega、MediaFire 之外,還有多達 173 個免費空間;不只如此,支援繁體中文以及檔案續傳的特性,讓使用者可以簡單上手/輕鬆下載。軟體更新方面,內建「自動更新資料庫的功能,但更新軟體則需要手動下載安裝,平常只要執行 MiPony,軟體會在第一時間更新資料庫,使用者可以盡情享受下載的樂趣,有興趣可以試用看看,推薦給大家!


PS.本文作業環境為:Windows 7 SP1,並使用《MiPony v2.2.4 安裝版》進行圖文解說。





*如何安裝 MiPony 白馬下載器?

▼ 軟體下載之後,開啟並進行安裝,如下圖點擊「Next」進行下一步。

▼ 此處選擇「Accept」接受授權條款。

▼ 接下來有兩個 Mipony 附加的軟體,Term Blazer、WebProtectorPlus,總之不推薦安裝

▼ 上方安裝進度條到 100% 之後就安裝完成了。

▼ 關閉軟體後,Mipony 會自動執行。





*Mipony 白馬下載器:軟體使用教學

▼ 完成安裝後,軟體開啟如下圖。使用者可以在「新增連結」的項目加入下載網址,Mipony 會自動偵測連結,若檔案不存在則無法下載。

▼ 下載中/完成的檔案會標示在「下載」的項目中,使用者可以在此處清楚的看到進度/下載狀況。如要設定「限速」,軟體右下方有可以設定的區塊,預設是「不限速」。

▋Mipony 軟體設定

▼ 「基本」的選單中,使用者可以依使用習慣設定「下載資料夾、下載數量、同步下載的分割數」等功能 。

▼ 「進階」的選單可以設定「下載後自動解壓縮」的功能。

Premium 可以讓使用者輸入免空的帳號、密碼,擁有付費白金帳號/或是免費帳號的話,可以在此處進行設定。

PS.至於其他的設定項目,使用者可以自行評估/修改,若還有其他問題,可以參考 Mipony 官方網站的「操作指南」或是「常見問題」,雖然內容是英文,不過非常完整,而且也有圖片可以參考!